close

不管你們信不信,總之我信了~ ~ ~ 

認識我的人、我的家人都知道
我從大概國中二 三年級月經就開始亂,不來
甚至中間還有兩年的時間我的月經都沒來然後爆肥
我以為只是我愛吃吃多變胖= =凸 無以為意 哈哈哈
還覺得WA~省衛生棉錢多棒!!
對 一定很多在跟我一樣年紀的人會這麼無知
覺得無所謂
殊不知 子宮真的是女孩的第二生命不能忽視
我真的是極度無法進醫院的人 不知道哪來的恐懼症
所以 一直到17歲那年中間我只看過幾次中醫
看了一次西醫也說沒事 只開給我催經藥吃 
吃吃藥還是沒來 然後我又開始忽視~

2016年的8月 終於 被逼去看醫生了

WeChat 圖片_20170501231711.png
(圖為當時檢查完沮喪到翻掉的po文哈哈)


檢查出來原來是多囊性卵巢症
回家後瘋狂查資料才知道原來現在真的很多人有
可是 吃完藥月經來完一次 還是停
吃避孕藥都吃完一盒 才來一次 又停
就這樣斷斷續續~~~
後來 我用了我們家
薇寇私護
其實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
不管客人給的反饋多麼猛 
什麼經痛改善、多囊不易受孕等了四年使用完終於懷孕
排毒、緊緻、肌瘤排出..等等 多爆炸性的反饋
不瞞大家說我還是跟你們一樣有點抱著懷疑的心態
畢竟自己還沒使用過hahahahahaha
後來太多反饋都太猛決定自己也來用看看
可是前面第一、二盒都沒排東西~覺得滿失望的哈哈
(我是不是有病~)
後來一直到前天 想說怎麼一直肚子痛還腰痠
也沒想太多 完全沒覺得是月經要來
隔天廁所 哇靠 莫名其妙來了 我興奮到爆炸上群分享
我這次居然沒靠吃藥 只用了我們家的私護 
💥兩盒半 治 兩年不來的月經!!!

分享到這裡 我只想說
很多年輕人因為缺少知識容易會忽視婦科疾病
像我一樣覺得省衛生棉錢卻賠掉健康
也不管你現在是什麼年紀
省小錢不保養 未來 花大錢也不一定能換回你的健康


我慶幸我再涵曦😊
 

WeChat 圖片_20170501231718.jpg

 

想了解更多購買歡迎+微信詢問唷 ♥

微信:lave5203614

arrow
arrow

    lave52036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