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图片1.png

涵曦LATOJA還幼臻萃套盒>>>(嬰兒針)

 

涵曦Latoja嬰兒針套盒功效:
補水,保濕,水光,提亮,排毒,修復,再生,去痘印,淡化暗沈,色斑。

超濃縮精華,頃刻100%進入皮膚真層,修復受損肌膚,
通過阻隔膜15分鐘後,可以持久性保濕,達到嬰兒般的水嫩效果。

 

嬰兒針成分:

除含有更多的透明質酸保濕成分外,
並添加歐錦葵、辣薄荷、黃花九輪草、羽衣草、藥用婆婆納、香蜂花、歐蓍草等複合植物保濕成分,
滴滴晶瑩凝於指尖,專為乾燥黯沉肌膚定制。

 

嬰兒針精華液,滋寵每一寸乾渴肌膚,更傾注多重亮膚精華,
驅散乾燥、疲憊、黯沉,肌膚滿注水盈,細膩水潤,迸發鮮活亮采,享受純淨質感與鮮活氣色。

图片1.png

由於LATOJA嬰兒針的原材料採集自世界各地,極其珍貴,也極易被氧化,
為了阻隔光線與精華的接觸,我們準備了棕色防光瓶進行儲存。

大家使用嬰兒針的時候,應將嬰兒針精華塗於面部後,立即貼上空氣阻隔膜,防止精華氧化。

 

肌膚如同陶瓷一般脆弱與細緻需要特別的照顧。
不良的環境,過多的紫外線,甚至心理壓力,都會改變肌膚表皮狀況。
隨著年齡增長,水分逐漸流失,會出現皮膚乾燥、鬆弛細紋、毛孔粗大、出油嚴重、營養難吸收等情況。

 

 

 

最常見的人錯誤觀點:

1、我每天都護膚、所以我不缺水!

2、我用的化妝品是大牌子、很貴、很好、所以不可能缺水。

3、我前幾天才敷過面膜、所以不會缺水!



經皮膚專家證明:萬惡的皮膚問題根源都在於兩個字 缺水!

女性朋友們似乎都以為做一次面膜能抵好幾天、甚至覺得偶爾做做就行了反正每天都在塗面霜

我告訴大家:皮膚就像我們的肚子、早上吃過下午照樣會餓、早上塗了水、精華、面霜出門
經過風吹日曬、到了下午其實水分已經完全被空氣帶走了
所以晚上依然要給皮膚注入水份
,從而保持正常的皮膚代謝功能!

 

你們要知道:正確的護膚方法是給肌膚全面的滋養和補水,保濕是一切問題肌膚首要解決的問題,
只有做好保濕工作,才能進一步為美白和祛痘打下基礎。

图片2.png

想了解更多購買歡迎+微信詢問唷♥

微信:lave5203614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ve52036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